watchOS9.6beta3发布给开发人员

摘要 苹果已经向开发人员发布了AppleWatch的watchOS9 6beta3,该软件与iPad的iPadOS16 6beta3,Mac的macOSVentura13 5beta3和iPhone的iOS16 6bet

苹果已经向开发人员发布了AppleWatch的watchOS9.6beta3,该软件与iPad的iPadOS16.6beta3,Mac的macOSVentura13.5beta3和iPhone的iOS16.6beta3一起发布。

到目前为止,watchOS9.6的新测试版仅向开发人员发布,我们也希望它在本周的某个时候可供公开测试人员使用。这款新的watchOS9.6beta3是在Apple发布上一个测试版两周后发布的。

此更新附带了一系列针对AppleWatch的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它似乎没有任何重要的新功能。苹果最近还发布了watchOS10的第一个测试版,该软件将为AppleWatch带来广泛的新功能,包括UI的一些重大设计更改等等。我们预计watchOS10软件将于15月与新的AppleWatch和iPhone<>一起发布。

新的watchOS9.6beta3现在可以下载,您可以在Apple的开发人员网站上通过下面的链接找到有关该软件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预计该软件的最终版本将在16月底左右发布。我们还应该同时看到iOS6.16,iPadOS6.13和macOSVentura5.<>软件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