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PiPicoW现在支持蓝牙

摘要 本周,官方RaspberryPi开发团队宣布推出其PicoRaspberryPi迷你PC的新更新。如果您一直在使用RaspberryPiPicoW,您会很高兴知道它现在支持蓝

本周,官方RaspberryPi开发团队宣布推出其PicoRaspberryPi迷你PC的新更新。如果您一直在使用RaspberryPiPicoW,您会很高兴知道它现在支持蓝牙。对于那些一直在关注该设备无线功能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发展。

RaspberryPiPicoW是Pico平台的一种经济实惠的无线变体,最初是在不支持蓝牙的情况下推出的。尽管体积小,成本低,但该微控制器在从交互式室内植物到微型网络服务器的各种项目中都占有一席之地。现在,在发布一年后,RaspberryPi已将蓝牙功能整合到PicoW中,提高了其多功能性,而无需用户购买新设备。

蓝牙支持

英飞凌CYW43439器件是PicoW无线功能背后的强大动力源泉。它配备了2.4GHz无线电,使其能够支持802.11nWi-Fi和蓝牙5.2,包括蓝牙经典和蓝牙低功耗(BLE)功能。但是,当PicoW最初推出时,固件和主机端软件中仅启用了Wi-Fi功能。

随着CSDK版本1.5.1的引入和最新的MicroPython版本,现有的PicoW设备现在能够与蓝牙和蓝牙LE设备通信。对BluetoothClassic的支持非常全面,尽管ACL/SCO目前是一个例外。还支持BLE中心和外围角色,为各种项目要求提供灵活性.用户可以选择分别启用蓝牙经典和BLE,或同时启用两者。

开始构建PicoW蓝牙项目

如果您有兴趣探索RaspberryPiPicoW的新蓝牙功能,有一些很棒的资源可用。官方的RaspberryPi文档网站和“使用RaspberryPiPicoW连接到Internet”一书是很好的起点,提供了将蓝牙LE与CSDK和MicroPython一起使用的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