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三星成为停滞的受害者GalaxyZFold5泄露的规格会让你想要更多

摘要 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的发布时间比预期的要早,希望我们今年能买到两款最好的可折叠手机。虽然GalaxyZFlip5看起来是一个很有前途的升

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的发布时间比预期的要早,希望我们今年能买到两款最好的可折叠手机。虽然GalaxyZFlip5看起来是一个很有前途的升级,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新的外壳显示屏,但Fold5看起来并不那么好,因为老实说,我们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看到的升级,看看规格表证明了这一点。

现在是我们开始关注GalaxyZFold5的时候了,因为老实说,它看起来不是一个很好的升级

最近,我们听说GalaxyZFold5的折痕仅比其前身少15%,虽然这看起来像是一次重大升级,但我认为很多人并不信服。此外,这款手机的设计仍与首次亮相时相同。当然,有一些改进和改进,但三星的新款可折叠手机没有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考虑到该设备的价格将超过1,799美元,这令人担忧。

YogeshBrar泄露的规格表揭示了GalaxyZFold5将带来什么,老实说,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就是人们开始关注的地方。

现在,GalaxyZFold5的内部显示屏为7.6英寸,具有QXGA+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外壳显示屏为6.2英寸,具有HD+分辨率,手机使用Snapdragon8Gen2、12GBRAM。存储从256GB开始一直到1TB。在背面,有一个50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12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12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另外还有一个4像素的屏下摄像头和一个10像素的自拍摄像头。该手机将由4,400mAh电池供电,并支持25W快速充电。

遗憾的是,这些规格是2023年任何旗舰产品的样板,这里没有什么新鲜事。整体设计元素几乎没有改进,我并不是要求三星转身改变GalaxyZFold5的整体外观和感觉,但有些改进总比没有改进好得多。我的意思是,是的,新手机应该配备升级的铰链,该铰链应该提供更好的耐用性和不太明显的折痕,但这对于2023年的旗舰手机来说真的足够了吗,尤其是当可折叠空间有这么多其他东西时可用的选项?

GalaxyZFold5将于下月底亮相,虽然它将是一款令人兴奋的设备,但就目前的状态而言,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我真的希望三星能有一张王牌它的袖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