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在15英寸M2MacBookAir中使用更小的逻辑板来容纳那些值得注意的扬声器升级

摘要 YouTube频道MaxTech使用卷尺揭示了15英寸M2MacBookAir的逻辑更小,这是有原因的15英寸MacBook看起来像是带有相同M2SoC的13英寸版本的超大版

YouTube频道MaxTech使用卷尺揭示了15英寸M2MacBookAir的逻辑更小,这是有原因的

15英寸MacBook看起来像是带有相同M2SoC的13英寸版本的超大版本,但在内部,Apple从逻辑板开始进行了大量更改。该公司完全有机会重新使用13英寸MacBookAir中的相同部件,但这意味着更大的型号将失去升级扬声器的机会,因此这是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

15英寸MacBookAir上的逻辑板比13英寸机型上的逻辑板小四分之一英寸

乍一看,Apple似乎并没有对MacBookAir的内部结构进行重大改动,除非进行更仔细的检查。YouTube频道MaxTech拿了一根卷尺,在接触到电池和逻辑板后,发现后者在15英寸MacBookAir上小了四分之一英寸。在以前的场合,我们看到苹果重新使用旧的逻辑板和机箱来节省生产成本,但这里没有。

15英寸M2MacBookAir的电池容量可能接近16英寸MacBookPro,但Apple决定保持轻量化

视频中没有显示Apple是否要求其供应商将未使用空间的逻辑板削去四分之一英寸,或者该公司是否强制生产全新的逻辑板。我们确实知道,做出此决定是为了给15英寸M2MacBookAir配备一些经过认真升级的扬声器。如果你看一下最新机器的一些音频对比,你会发现一个明显的不同,这表明苹果也为那些打算做媒体消费的人做了这款产品。

然而,尽管笔记本尺寸更大,但15英寸M2MacBookAir仍然很热,这可能是由于缺少冷却风扇。在一篇评论中,一位人士表示,Apple最新的便携式Mac变得很热,但还没有到无法使用的地步。不管怎样,如果你生活在一个温度升高的环境中,尤其是在夏天,也许你不应该把注意力放在MacBookAir的扬声器升级上,而应该更多地关注散热更好的东西,比如M2Pro或M2Max版本MacBookPro家族的成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