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Blade14游戏笔记本电脑发布AMDRyzen97940HSCPU最高NVIDIARTX4070起价2400美元

摘要 Razer刚刚宣布推出其全新的Blade14游戏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结合了AMD的Ryzen97940HS和NVIDIA的RTX40GPU。RazerBlade14笔记本电脑以卓

Razer刚刚宣布推出其全新的Blade14游戏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结合了AMD的Ryzen97940HS和NVIDIA的RTX40GPU。

RazerBlade14笔记本电脑以卓越的规格提供终极便携性:AMDRyzen97940HS、NVIDIARTX40GPU,起价2400美元

新闻稿:全球领先的游戏玩家生活方式品牌雷蛇(Razer)今天宣布了其超便携14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最新发展-RazerBlade14-具有经典的哑光黑色和令人惊叹的水银白色两种配色。

配备全新AMD锐龙97940HS处理器、最新的NVIDIAGeForceRTX40系列笔记本电脑显卡和更快的DDR5-5600MHzSO-DIMM内存,使Blade14能够轻松应对要求苛刻的游戏和创意工作负载。用户通过具有令人惊叹的色深和对比度的16:10宽高比QHD+240Hz显示屏身临其境地体验这种力量。

小尺寸

全新Blade14灵刃是RazerBlade灵刃系列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中最便携的机箱,旨在为在家中、路上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地方提供顶级性能。外形纤薄,仅0.71英寸(17.99毫米),重量仅为4.05磅。(1.84千克),Blade14可以移动。

持续连接

全面的端口阵列让用户通过两个USB4Type-C和两个USB3.2Gen2Type-A端口保持连接,这些端口支持全套外围设备,包括Thunderbolt扩展坞。除了让用户保持个人联系的大量端口外,1080p网络摄像头还使用户能够连接到外部世界,其特点是支持WindowsHello的无密码登录和新的机械隐私快门,以提高安全性。

全天玩

新款RazerBlade14配备更大的68.1Wh电池,可提供长达10小时的续航时间,让用户度过一整天的工作或娱乐时光。在RazerSynapse雷云中,增加了一项新的电池健康优化功能,让喜欢保持充电状态的用户能够限制电池的充电容量,更好地保护其多年来的健康。对于大多数移动用户,USB-C支持快速充电——能够在1小时内达到80%的电量——以确保更少的时间花在插座上。

大性能

笔记本电脑的核心是全新的AMDRyzen97940HS处理器,这是世界上最快的超薄处理器,可提升至5.2GHz,并配备AMDRyzenAI,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基于Windowsx86处理器的专用人工智能引擎。

AMD锐龙AI硬件直接集成到处理器中,以尽可能快速高效地处理AI工作负载,同时释放CPU和GPU用于传统的非AI任务。RyzenAI让游戏玩家和创作者能够使用AI技术,提供加速的多任务处理、更高的生产力、高级协作和更高的效率。延续处理器集成安全性的趋势,Blade14将采用MicrosoftPluton,以更好地保护用户的数据,无论他们是在家里、在办公室,还是在设备丢失或被盗的情况下。

新的Blade14与移动设备一样强大,配备全新的GeForceRTX4070笔记本电脑GPU,能够实现高达140WTGP,每立方英寸提供比任何其他14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更高的图形处理能力。除了原始功率,Blade14的RTX4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还可以利用AI驱动的NVIDIADLSS3帧生成来进一步提高性能。

Blade14延续创新传统,采用定制均热板冷却解决方案,采用世界上最薄的排气翅片(0.05毫米),可将CPU冷却性能提高多达5%,同时保持整体紧凑的外形。

可扩展DDR5内存

新的Blade14配备高达32GB的超快DDR5-5600MHz内存,但对于希望将Blade14体验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用户,插槽内存可升级至64GB。寻求更大存储容量的用户还可以将1TBNVMeSSD升级至4TB。这意味着游戏玩家和创作者都可以自定义他们的系统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并达到新的高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