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在去年发布的视频中展示了VisionPro显示分辨率

摘要 AppleVisionPro耳机最昂贵的组件之一是显示屏。双4K显示器提供增强的色彩准确性,带来无缝的AR体验。苹果在6月5日的WWDC2023活动中宣布了Vi

AppleVisionPro耳机最昂贵的组件之一是显示屏。双4K显示器提供增强的色彩准确性,带来无缝的AR体验。苹果在6月5日的WWDC2023活动中宣布了VisionPro,而索尼则在一年前的技术日上透露了这项技术。索尼是苹果耳机显示屏的唯一供应商,该公司很难管理其超过100万台的产能。

索尼去年透露了VisionPro的显示技术,但没有获得足够的关注

演示视频展示了与VisionPro完全不同的有线耳机中的显示屏。然而,视频的目的不是耳机本身,而是内部的显示屏。在视频中,索尼将显示器称为“OLED微型显示器”。该视频的目的是展示显示器的清晰度以及肉眼看不到像素的情况。每个显示器都是4K,这使得双眼的总分辨率为8K。索尼表示,图像或视频中的细节接近真实,这是通过使像素点不可见来实现的。

除了不可见的像素点之外,在较小的显示器中容纳那么多像素也是一项挑战。较小的显示器对于实现其预期目的是必要的-在Apple的案例中是VisionPro。为了满足这些要求,该公司为每只眼睛开发了一个4KOLED微型显示器。

针对这两个要求,我们开发了一种4KOLED微型显示器,它具有每英寸4K的超高分辨率。与智能手机OLED相比,这款4KOLED微型显示器的点数增加了一倍多,面板尺寸缩小了近20倍。

除了分辨率之外,该公司还致力于降低显示器的延迟。降低延迟是一项繁琐的任务,需要多个传感器数据和延迟补偿技术。这允许延迟从0.1秒下降到0.01秒。视频指出,图像是在人的头部转向特定方向之前转换和创建的。

虽然显示器背后的技术令人惊叹,但它使显示器成为最昂贵的组件之一。VisionPro显示器的演示视频于去年发布在YouTube上,但令人惊讶的是它并没有获得足够的关注。现在它被发现了,我们可以看到创造VisionPro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和天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