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游戏云流式传输即将登陆PSPlus订阅和参与度都在上升

摘要 去年,索尼重新推出了他们的PlayStationPlus服务,提供多个层级并将他们的重点转移到提供大量最新和经典游戏的目录上(尽管第一天发布的游戏

去年,索尼重新推出了他们的PlayStationPlus服务,提供多个层级并将他们的重点转移到提供大量最新和经典游戏的目录上(尽管第一天发布的游戏通行证不是)。该服务的最初推出可能有点不顺利,但一年后,索尼告诉GamesIndustry.biz他们“对我们的战略感到满意”以及新PSPlus的成功。

当新的分层PSPlus首次推出时,收入得到提升,但订户实际上下降了。自那以后,情况发生了变化,因为该服务现在“在很大程度上恢复了增长”。通过新的PSPlus玩了超过10亿小时的游戏,平均订阅者在PSPlus游戏上花费的时间是他们以前在索尼旧服务PSNow上花费的时间的7倍。有趣的是,有时受到批评的PSPlusPremium层实际上比中层Extra层更受欢迎。

说到PSPlusPremium,索尼计划将PS5游戏从云端流式传输到该层级。该选项暂时不会为所有人推出,你还不能在PC或移动设备上玩,但它可以让你通过玩你没有本地安装的PS5游戏来释放SDD空间。

“我们目前正在测试支持的PS5游戏的云流——这包括来自PlayStationPlus游戏目录和游戏试用版的PS5游戏,以及玩家拥有的支持的数字PS5游戏。当此功能启动时,支持的PS5游戏的云游戏流将可直接在您的PS5主机上使用。这意味着作为Premium会员,无需先将它们下载到PS5主机上,就可以更轻松地进入您最喜爱的游戏。我们的目标是将此作为一项额外福利添加到PlayStationPlusPremium中,作为我们不断努力提升PlayStationPlus价值的一部分。

我们认为高级会员能够通过云流媒体享受尽可能多的游戏是很重要的。随着越来越多的游戏继续在PS5主机上发布,除了已经可供高级会员流式传输的PS3、PS4和经典游戏之外,我们期待为PS5游戏添加云流式传输功能。我们现在处于早期阶段,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准备就绪时分享更多细节,包括发布时间框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