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最新的PixelFeatureDrop带来电影壁纸和大量Fitbit更新

摘要 是时候了。是时候从Google推出新的PixelFeatureDrop了。这个功能下降实际上是一个相当小的下降,这很有意义,因为Android14的稳定版本将在

是时候了。是时候从Google推出新的PixelFeatureDrop了。这个功能下降实际上是一个相当小的下降,这很有意义,因为Android14的稳定版本将在下一个功能下降前后启动。

那么这次PixelFeatureDrop有什么新内容呢?让我们从Pixel手机开始。此功能中的新功能是电影壁纸。谷歌表示这是由谷歌AI提供支持,Pixel能够将2D壁纸照片转换为动态3D场景,从而在主屏幕和锁定屏幕上呈现出真正神奇的外观。

谷歌还带来了SafetyCheck+EmergencySharing,可以让GoogleAssistant在需要的时候启动紧急分享。MacroFocusVideo将用于GooglePixel7Pro,RecorderSpeakerLabels将用于Recorder应用程序。以及更多。

特定于PixelWatch,是Auto-pause。因此,如果您需要在红绿灯处停下来或快速呼吸一下,PixelWatch会自动暂停您的跑步、步行或骑自行车运动。一旦您再次启动,它也会自动恢复。

现在其他功能更以Fitbit为中心。喜欢支持更多语言的通知。这包括Sense2、Versa4、Charge5、Luxe和Inspire3)。

DailyReadiness即将来到您的手腕。Fitbit还为Sense2和Versa4添加了月经健康板块,这是唯一支持跟踪月经周期的板块。Fitbit还增加了直接从手表中选择新钟面的功能,而不必使用Fitbit应用程序来执行此操作。

最后,您可以从智能设备的锻炼模式列表中进行选择,Fitbit应用程序库中还有四个新的钟面可供选择。

所以这一次,PixelFeatureDrop似乎更适用于非Pixel设备。Fitbit有不少更新,但Pixel手机和PixelWatch的更新很少。当然,此次PixelFeatureDrop也确实附带了2023年6月的安全补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