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A525G和GalaxyA13智能手机获得2023年6月更新

摘要 在将2023年6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推送到所有最近的可折叠设备之后,三星现在正在向美国的几款中端智能手机推出更新。最新的安全更新今天可用

在将2023年6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推送到所有最近的可折叠设备之后,三星现在正在向美国的几款中端智能手机推出更新。最新的安全更新今天可用于GalaxyA525G和GalaxyA13。前者已经在一些国际市场上收到了新的SMR(安全维护版本),但这是后者的首次推出。

GalaxyA525G的6月SMR最初在美国推出到工厂解锁的设备。该更新附带固件版本号A526U1UES9EWE1,并且已经可供大多数运营商网络的用户使用,包括AT&T、Verizon、T-Mobile、Sprint、XfinityMobile、CellularSouth、MetroPCS、US​​Cellular、Comcast、Dish和CricketWireless。运营商部署单元的部署将在未来几天开始。

三星不会通过此更新为GalaxyA525G推出任何新功能或改进。这都是关于本月的安全修复程序,数量很多。Galaxy设备的6月SMR修补了60多个漏洞,其中11个是仅影响三星设备的问题。其他问题也会影响其他品牌的Android产品。本月修补的三个漏洞被谷歌标记为严重。

三星也在推动GalaxyA13的6月更新

这些安全修复程序也正在向美国的GalaxyA13推出。作为一种改变,推出已从运营商锁定单元开始,带来了内部版本号A135USQU5CWE8。此外,这款手机正在进行其他更改以配合最新的SMR。三星的官方变更日志指出,此更新“包括针对您设备的修订条款和条件,包括带有仲裁条款的争议解决协议。”

三星可能会很快将此更新推送到解锁的GalaxyA13设备,并将发布扩展到国际市场。请注意,该公司还在美国和其他一些地区销售这款手机的5G版本。它还没有在任何地方安装6月的安全补丁。但您始终可以从“设置”应用程序中检查是否有新更新。转到软件更新菜单,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

如果有更新可用,系统会提示您立即下载。但是,如果您今天没有看到任何更新,请在几天后重复这些步骤。请注意,新的更新是分批推出的,可能不会同时提供给所有人。请放心,根据型号和发布日期,您的Galaxy手机将在四到五年内定期获得新的安全补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