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shersGhostsofNewEden游戏预告片

摘要 分众娱乐为其即将推出的新游戏《BanishersGhostsofNewEden》发布了新的游戏预告片。为玩家提供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您可以在其中狩猎和对

分众娱乐为其即将推出的新游戏《BanishersGhostsofNewEden》发布了新的游戏预告片。为玩家提供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您可以在其中狩猎和对抗超自然的恐怖,以改变悲惨的命运。这款新游戏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并将在PlayStation、Xbox和PC上推出。

“扮演AnteaDuarte和RedmacRaith,恋人和放逐者——发誓要保护生者免受挥之不去的鬼魂和幽灵威胁的捉鬼人。在Antea悲惨地成为她所厌恶的灵魂之一后,她开始拼命寻找将她从新困境中解放出来的方法。在北美闹鬼的荒野中,进入新伊甸社区的生活,卸下这个充斥着超自然生物和古老秘密的世界的负担。运用你的智慧或结合Antea的精神力量和Red强大的武器库来击败和驱逐折磨生者的灵魂。”

驱逐新伊甸园的幽灵

“当你决定新伊甸园居民的命运时,你也将面临重大决定——无论是活着的人还是流浪的灵魂——极大地影响你的故事和你将面临的挑战。解锁新的装备和能力来释放放逐者的力量。”

“现在预购珍藏版的放逐者:新伊甸园的幽灵,即可获得可分离的Red和Antea小雕像、游戏的官方画册、Steelbook、两个放逐者图章戒指,以及您选择的平台上的游戏(实体版)适用于游戏机,适用于PC的数字副本)以及WandererSet游戏内DLC。预购您的版本,售完即止!Steam以及PlayStation5和XboxSeriesX|S的实体版也开放了标准版的预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