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换Roborock扫地机器人的LDS电机

摘要 如果您已经使用Roborock一段时间了,那么您可能会体验到激光器和电机无法正常工作。特别是如果有宠物,因为污垢和灰尘(以及其他东西)会进入

如果您已经使用Roborock一段时间了,那么您可能会体验到激光器和电机无法正常工作。特别是如果有宠物,因为污垢和灰尘(以及其他东西)会进入机器人真空吸尘器顶部的模块并导致其无法正常清洁。可能撞到家具、墙壁等。

幸运的是,有一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它主要与Roborock扫地机器人上的LDS电机有关。下面,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换它。这是最简单的方法,因为更换整个激光模块可能非常麻烦且昂贵。如果您的真空吸尘器不在保修阶段,我们只建议这样做。否则,您可以将其发送到Roborock中进行修复。

如何更换Roborock扫地机器人的LDS电机

更换石头扫地机器人上的LDS电机似乎令人生畏,但实际上非常简单。这是您需要做的。

首先,从机器人吸尘器中取出垃圾箱和清洁工具。

接下来,您需要取下电源按钮、底座和局部清洁按钮上方的盖子。您将需要使用一点力来执行此操作,但它会立即折断。

现在,您会看到有六个螺钉将顶盖(覆盖集尘盒)的其余部分固定到位。你需要拧开那些。然后拆下顶盖组件。

接下来,您需要取下LDS保护盖。它周围有五个螺丝,隐藏在盖子下面。这很容易起飞。

拆下LDS保护盖后,电机周围还有四颗螺丝需要拧下。

然后将其与模块的其余部分分离。电机将立即弹出。

更换lds电机roborock

拆下LDS电机(第2部分)

现在把它放回去,只需重做我们刚才提到的一切。从使用那两个螺钉将LDS电机重新连接到模块开始。然后装回将模块放回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上的四颗螺钉。

之后,您需要使用LDS保护盖的五个螺丝并将其放回原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