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14Beta3现已推出

摘要 谷歌刚刚发布了Android14的第三个测试版。它确实带来了一些变化,但正如您对第三个测试版所期望的那样,并没有太多新内容。我们准备再发布

谷歌刚刚发布了Android14的第三个测试版。它确实带来了一些变化,但正如您对第三个测试版所期望的那样,并没有太多新内容。我们准备再发布一个测试版,然后发布候选版应该会在8月推出。

这个测试版确实带来了对谷歌Pixel7a的支持,该公司上个月在山景城的I/O上宣布了这一点。这意味着在几个月后发布之前,更多的Pixel设备将能够测试Android14。OnePlus、OPPO、小米等合作伙伴也提供Android14beta。

Beta3中的新功能

那么Beta3中有哪些新内容?谷歌在这里强调了一些变化。就像默认情况下将非线性字体缩放到200%的能力一样。谷歌还增加了授予对照片和视频的部分访问权限的功能。这是Apple实际上刚刚在本周宣布的iOS17中添加的内容。

最重要的是,数据安全信息现在更加可见。该系统将向用户展示已更改的数据共享实践的综合视图。最后,OpenJDK17更新以刷新核心库并与最新OpenJDKLTS版本中的功能保持一致。

因此,正如您在此处可以看出的那样,这主要是对Android14的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更新,这是意料之中的。由于将于下个月发布的beta4将具有适用于Android14的最终API。届时,开发人员将能够开始将与Android14兼容的应用程序提交到Play商店。

如前所述,我们应该在7月份再获得一个Beta更新,然后在最终版本发布之前的8月份发布候选版本。这通常是在劳动节前后。过去,它在劳动节之前推出,其他年份则在劳动节之后推出。但仍然领先于苹果的新iPhone和iOS1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