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14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摘要 现在是2023年,这意味着Android14指日可待。很难相信我们已经在准备从谷歌获得适用于Pixel和其他Android智能手机的Android14。在本文中,我

现在是2023年,这意味着Android14指日可待。很难相信我们已经在准备从谷歌获得适用于Pixel和其他Android智能手机的Android14。在本文中,我们将汇总您需要了解的有关Android14的所有信息。例如它何时发布、它的名称、可能包含的功能等等。

谷歌于2023年2月8日发布了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开启了Android14之路。

Android14将被称为什么?

今年,Android14将被正式简称为Android14。不过,谷歌内部仍然坚持其甜点名称。甚至认为他们在2019年从Android10开始放弃了这一点。今年,谷歌将字母U用于甜点名称。

那么你的甜点名字是什么?好吧,据9to5Google报道,据报道,谷歌称其为UpsideDownCake。但您可能永远不会从Google听到这个名字。

自从发布独立于新Pixel或Nexus设备的新版Android以来,谷歌每年基本上都坚持类似的时间表。这是最近的时间表:

当谷歌发布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时,他们总是说稳定版将在第三季度推出。从技术上讲,这是从7月1日到9月30日。虽然我们通常会在劳动节后的第二天看到它。2021年,事情被推迟了一点,所以它离Pixel发布更近了。2022年,它在劳动节前一周问世。因此,劳动节假期是开始考虑推出这个新版Android的好时机。

开发者预览时间表是什么?

谷歌于2023年2月8日发布了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将有第二个测试版,可能会在3月的第二个星期三发布,然后在4月进入测试版。谷歌通常在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三发布预览版和测试版。这是在本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发布安全更新之后。

Android14的测试版时间表是什么?

谷歌已经发布了Android14测试版和预览版的时间表。它主要与之前的发布相匹配。我们将在哪里获得两个开发人员预览。随后是4月的第一个测试版。

现在还为时过早,虽然我们真的不知道我们可以在Android14中看到哪些功能,但由于谷歌尚未推出预览版,我们确实有一个不错的主意。多亏了对源代码的一些挖掘,看到了一些提交和其他一些方法。所以这就是我们期待在Android14中看到的内容。

卫星通话

苹果去年在iPhone14上推出卫星功能后,谷歌对苹果也采取同样的做法几乎是理所当然的。尽管如此,谷歌的HiroshiLockheimer证实他们正在研究卫星连接,甚至在iPhone14发布之前。

虽然Lockheimer的推文不一定说明是卫星呼叫,但我们确实有更多证据。这次来自高通。它正在推出SnapdragonSatellite,它将成为Snapdragon8Gen2处理器的一部分。尽管它不会出现在所有搭载骁龙8Gen2的手机上。因此谷歌很有可能会在Android14中增加支持。

预测性后退导航

这个功能其实在过去几年的各个版本的Android上早就被人津津乐道了。但看起来它实际上可以在Android14中使用。基本上,后退按钮当前的工作方式是,你可能会返回,也可能会退出应用程序。预测性后退导航旨在解决这个问题。将会发生的是,在您完成命令之前,您会先看到主屏幕。这将显示您是否要退出该应用程序。

虽然这听起来有点复杂,但实际上不应该如此。如前所述,它最初是为Android13构建的,但后来被推迟到Android14。

健康连接

我们听说HealthConnect实际上可以内置到Android14中。HealthConnect基本上是Google构建的同步应用程序,可以将不同的健康应用程序相互同步。因此,您可以将MyFitnessPal、SamsungHealth和Fitbit全部连接到HealthConnect,并让它们相互共享数据。如果您更换手表,这也非常有帮助。假设您已经使用GalaxyWatch几年并转而使用PixelWatch,现在您可以轻松地将数据从三星转移到Fitbit。

现在,对于Android14,它可能会预装在你的手机上。它已经在Play商店中可用,但知道它的人并不多。这将使人们更容易知道它的存在,并实际使用它。

AndroidBeam终于要死了

你还记得AndroidBeam吗?那种很酷的功能,您可以通过NFC将您的手机相互轻触来与其他人共享图片和文件?是的,谷歌实际上早在2019年就在Android10中弃用了它。但现在,它终于正式从AOSP中消失了。

那有什么大不了的呢?好吧,Google确实有NearbyShare,效果确实好很多。但是,它确实依赖于谷歌移动服务(GMS)。所以不是所有的手机都能用。例如,华为的手机无法使用它,因为它们无法与谷歌合作。因此,这实际上是从不支持GMS的设备中剥离了一项功能。

我的手机会得到Android14吗?

你的手机会得到Android14吗?这将取决于两件事:你手机的制造商,以及它的使用年限。大多数制造商现在承诺两年或更长时间的Android更新。因此,2021年或之后发布的任何内容都应该得到更新。三星和谷歌等一些公司承诺三年,因此2020年或之后发布的任何内容都会得到更新。

现在另一个问题是什么时候?好吧,对于Google,我们知道Pixels会立即得到更新。可能在谷歌向AOSP发布Android14后的几天内。三星和OnePlus最近发布新版Android更新的速度非常快,因此它们可能会比最终版本晚一到两个月。至于其他人?谁知道此时。我们甚至还没有预览,更不用说谷歌什么时候发布Android14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