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摩托罗拉Razr可折叠手机来挑战三星的主导地位

摘要 摩托罗拉Razr系列在过去掀起了翻盖手机热潮,当它在2019年为其折叠手机产品重新引入这个名字时,它寄予了崇高的期望。但高昂的入场价格带走

摩托罗拉Razr系列在过去掀起了翻盖手机热潮,当它在2019年为其折叠手机产品重新引入这个名字时,它寄予了崇高的期望。但高昂的入场价格带走了摩托罗拉产生的大部分动力,接下来的几次迭代——其中一次甚至没有进入美国——都不太令人印象深刻。

尽管在2023年,摩托罗拉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即将推出两款新的Razr机型,即标准的MotoRazr和配备3.6英寸外屏的MotoRazr+。在这里,我们将了解这些设备在挑战其竞争对手的统治地位时必须提供的功能。

摩托罗拉全新可折叠手机的重头戏是售价1000美元的MotoRazr+,在某些地区也被称为“Razr40Ultra”。该设备以与三星GalaxyZFlip4相同的零售价进入市场,并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

如前所述,采用pOLED面板的3.6英寸显示屏位于外侧。它的方形1:1宽高比意味着整个正面都被屏幕覆盖,让您有更多的空间来使用该设备,而相机镜头会受到一点干扰。

此外,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面板刷新率为144Hz,峰值亮度为1,100尼特。所以你永远不会真正觉得它在某些方面有所欠缺。此外,它还受到GorillaGlassVictus的保护。

GorillaGlassVictus还用于InfiniteBlack和GlacierBlue颜色的背板上。VivaMagenta选项采用纯素皮革背板。

然后你可以展开设备,看到一个巨大的6.9英寸pOLED显示屏,具有FHD+分辨率(2640x1080)、165Hz刷新率和1,400尼特的峰值亮度。它甚至采用了LTPO技术,覆盖了120%的DCI-P3色域。

MotoRazrPlus内部显示屏

至于内部结构,为了降低成本,摩托罗拉选择为该设备配备高通的Snapdragon8+Gen1处理器、8GBRAM和256GBUFS3.1存储。还有一块3,8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30W有线快速充电和5W无线充电。

8+Gen1于2022年5月推出,现在将自己定位为价格实惠但功能强大的处理器,并且还确认将于2023年出现在NothingPhone2上。我们并不反对摩托罗拉决定使用较旧的旗舰处理器,前提是它可以让其设备更具竞争力。

MotoRazrPlus所有颜色

如果你是一名移动摄影师,这里的相机硬件似乎也很强大,不过这取决于发布软件,这将帮助我们形成一个好的意见。尽管如此,主要的“后置”摄像头是一个带f/1.5光圈的12兆像素宽镜头和一个带f/2.2光圈的13兆像素超宽镜头。内部显示屏上的前置摄像头是一个具有f/2.4光圈的32兆像素单元。

总的来说,Razr+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好选择,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它在2023年在用户手中的表现如何。

现在,如果Razr+及其1000美元的价格标签对您来说太高了,另一个负担得起的选择将在2023年进入市场,那就是标准的Razr。

不幸的是,摩托罗拉尚未公布任何定价,但预计它会具有竞争力。旗舰产品Razr+的1000美元标签对于旗舰折叠手机来说已经是相当物超所值的设备,而且Razr可能会以更激进的价格延续这一趋势。

Razr和Razr+均具有IP52防护等级,摩托罗拉称其防水。

至于硬件,Razr在一些关键方面确实有所不同。首先是正面显示屏,这款手机只有1.6英寸。它仍然采用OLED技术,峰值亮度为1000尼特,并有大猩猩玻璃Victus保护,但它只有60Hz的刷新率。不过,最后一点在这么小的屏幕上不是问题。

翻开设备,您会看到类似的6.9英寸FHD+(2640x1080)pOLED面板,峰值亮度为1,400尼特,但刷新率略低,为144Hz。摩托罗拉表示该显示器涵盖了10位DCI-P3色域,但没有说明百分比。

进入内部,该设备由QualcommSnapdragon7Gen1提供支持,并具有8GBRAM和128GBUFS2.2存储空间。令人惊讶的是,摩托罗拉已将此设备加厚以容纳4,200mAh电池,从而提高了性能。标准的30W快速有线和5W无线充电系统有助于为设备供电。

Razr上的摄像头硬件也令人印象深刻。有一个64兆像素的主射手,带f/1.7光圈、OIS和环境光传感器。至于副镜头,它是一个13兆像素的超宽镜头,具有af/2.2光圈和120度视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