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azerBlade15游戏笔记本电脑等产品上节省超过800美元

摘要 由于RazerBlade15和RazerBlade14游戏笔记本电脑目前正在销售中,亚马逊的最新优惠将为您在一些最好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上节省大量费用。在获得

由于RazerBlade15和RazerBlade14游戏笔记本电脑目前正在销售中,亚马逊的最新优惠将为您在一些最好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上节省大量费用。在获得极具吸引力的27%折扣后,第一个型号现已上市,售价2,195美元。这个外观性感的战斗站通常售价3,000美元,这意味着如果您利用这笔交易,您可以立即节省800多美元。它配备了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16GB内存、1TBSSD和NVIDIAGeForceRTX3070Ti显卡,可以运行您想要的要求最苛刻的图形密集型游戏。

RazerBlade15配备了强大的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16GB内存、1TBSSD存储、NVIDIAGeForceRTX3070Ti显卡以及具有360Hz刷新率的15.6英寸大屏幕FHD显示屏。

在Pocketnow,我们很高兴为您带来我们遇到的最好的技术交易,因此您可以在您最喜欢的产品和购买上节省尽可能多的钱,而无需花时间寻找它们。但是,我们发布的交易在发布我们的文章时有效,当您看到它们时,它们可能不再可用,或者产品可能缺货。请记住这一点,因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与您合作以支持您的钱包!

但是,您也可以选择较小的RazerBlade14,在获得25%的折扣后,现在售价2,100美元,即刻节省700美元。该型号配备AMD的Ryzen95900HZ芯片、16GBRAM、1TBSSD存储和能够提供高达165Hz刷新率的14英寸QHD显示屏。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配备了Razer的蒸汽冷却室,以帮助它们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保持凉爽。

当然,如果你不喜欢游戏笔记本电脑,你也可以考虑购买更实惠的华硕VivoBookPro16XOLED超薄笔记本电脑,由于18%的折扣,现在售价1,360美元。该型号配备16英寸4K显示屏、AMD的Ryzen96900H芯片、32GB内存、1TB存储空间和NVIDIAGeForceRTX3050Ti显卡,因此您仍然可以获得一台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

您还可以在新的华硕ROGStrixGoCore有线游戏耳机上节省29%,这也非常适合视频会议。您可以设置完美的游戏心情或使用飞利浦HuePlay白色和彩色智能灯工作,在享受39%的大幅折扣后,现在只需98美元即可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