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3用户无需等待Android14测试版

摘要 三星最擅长提供Android更新。虽然谷歌的Pixel手机是第一个获得最新Android操作系统版本的手机,但三星的手机比Pixels获得更多的操作系统升

三星最擅长提供Android更新。虽然谷歌的Pixel手机是第一个获得最新Android操作系统版本的手机,但三星的手机比Pixels获得更多的操作系统升级,而且通常是第一个获得每月更新的手机。看起来三星将通过比预期更早推出基于Android14的OneUI6来超越自己。

三星于8月初启动了OneUI5beta计划,并于10月下旬开始稳定推出,这是在谷歌发布稳定版Android13近两个月后。该公司曾表示,Android14的速度会更快,而且看起来有望兑现这一承诺。

上个月,有报道称三星正在内部测试其三款最佳手机的OneUI6:GalaxyS23Ultra、ZFold4和Flip4。

GalaxyS23用户无需等待Android14测试版

该公司现在准备发布适用于GalaxyS23系列的Android14测试版。Twitter泄密者@dohyun854传递了他们从韩国博客Naver收集的情报,其中显示GalaxyS23将在7月中旬获得第一个OneUI6beta。

泄密事件还表示,稳定版将于10月发布。

由于Beta计划将比去年更早开始,我们猜测稳定版本的推出将在10月初开始。

谷歌对Android14的发布时间表与它对Android13的发布时间表相似,这表明正式版本将在8月到来。

Android14将带来许多新功能,例如改进对后台应用程序的处理以减少它们被的频率、应用程序的部分屏幕录制、无需先打开应用程序即可在应用程序之间移动内容的能力、保存应用程序对以加快多任务处理等自定义锁定屏幕的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