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的Snapdragon8Gen2售价高于苹果制造每个A16Bionic的成本

摘要 Snapdragon8Gen2和A16Bionic是在台积电的N4(4nm)工艺上量产的,所以可以假设高通和苹果的成本是一样的,对吧?即使是这样,也有传言称,即将

Snapdragon8Gen2和A16Bionic是在台积电的N4(4nm)工艺上量产的,所以可以假设高通和苹果的成本是一样的,对吧?即使是这样,也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第三代骁龙8背后的公司试图榨取其智能手机合作伙伴的每一分钱,这就是如何做到的。

新谣言称Snapdragon8Gen2以每台160美元的价格出售给高通的智能手机合作伙伴

Derrick在Twitter上发布的新发现称,Snapdragon8Gen2的价格高于高通客户愿意支付的价格,因为旗舰智能手机制造商将不得不提高其设备的价格以赚取160美元,以产生任何有意义的利润。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苹果A16仿生的价格,尽管它的生产成本是A15仿生的两倍多,每片110美元,但仍然比高通的定价便宜50美元。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Apple开发A16Bionic是为了将其集成到自己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中,而不是出售给其他设备制造商。假设Apple与Android公司达成了一些协议,向他们运送A16仿生批次,那么价格可能会更高。由于高通需要从其Snapdragon8Gen2的销售中获利,它需要将其定价在一定范围内,尽管一些读者可能会争辩说,迫使制造商支付160美元太过分了。

从骁龙8Gen2的价格来看,高通有可能对骁龙8Gen3收取更高的价格,尤其是考虑到它有望在台积电稍微先进的N4P工艺上量产,并且据传可以在不牺牲效率的情况下提供更高的性能。今年,三星的GalaxyS23机型均未配备这家韩国巨头的Exynos芯片组。相反,所有型号都独家配备“Snapdragon8Gen2forGalaxy”,因此三星向高通支付溢价意味着全球销售的每部手机都会侵蚀公司的利润率。

这可能是三星多次被报道开发Exynos2400的原因之一,尽管我们仍然认为,由于高通对其Snapdragon8Gen2的改进,Snapdragon8Gen3将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