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未发布的第14代MeteorLake16核笔记本电脑CPU出现在eBay清单上

摘要 一位eBay商家被发现销售未发布的英特尔第14代MeteorLake笔记本电脑CPU,该CPU共有16个内核。未发布的第14代MeteorLake笔记本电脑CPU上市引

一位eBay商家被发现销售未发布的英特尔第14代MeteorLake笔记本电脑CPU,该CPU共有16个内核。

未发布的第14代MeteorLake笔记本电脑CPU上市引发了对英特尔禁运政策的质疑

该处理器可通过“OneClickWarehouse”eBay商店购买。它位于犹他州奥格登,虽然销售的似乎是预发布的半导体技术,但它的总体反馈评级为99.6%,给人的印象是它是一家相当合法的公司。在售的产品名为“MeteorLakeP6C+8A+GT2X74CAB4VBAMobilityCPU14thGen”。

eBay的信息显示基于RedwoodCove架构的6个性能核心和基于Crestmont核心架构的8个效率核心这与之前泄露的信息以及我们在Computex2023上展示的VPU演示单元一致。该芯片总共具有22个线程(12个来自P核,10个来自E核,因为SoC块中还有两个E核)。

英特尔第14代MeteorLakeCPU的上市价格为999.99美元,这很荒谬,你甚至不知道该芯片是否有效,但我想如果有人想推断一些平铺设计的图片,可能值得花钱这么多的价格距离芯片的实际推出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在我们在Computex2023展厅看到的三个MeteorLakeCPU样品中,它们都是非常早期的工程单元,因此最终零售样品尚未开始流通。

此列表表明英特尔在对未来产品实施禁运方面的疏忽。即使这引起了一些客户的兴趣,公司的形象也会因此受损。好消息是该列表已被删除。再次重申,IntelMeteorLakeCPU预计将在2023年下半年发货,因此请期待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获得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