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54 5G 将是 F 系列中第一款获得四次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的手机

摘要 Galaxy F54 5G即将推出。三星将于 6 月 6 日在发布这款手机,几乎所有关于它的信息,从规格到价格,都已经出现在推文、图片甚至是动

Galaxy F54 5G即将推出。三星将于 6 月 6 日在发布这款手机,几乎所有关于它的信息,从规格到价格,都已经出现在推文、图片甚至是动手视频中。在所有可用信息中,关于 Galaxy F54 5G 最令人惊讶的事实之一是它将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进行四次主要操作系统升级。

三星于 2022 年 2 月延长了其固件更新政策,为特定设备提供四项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它从高端 Galaxy S 旗舰产品开始,最终开始承诺为 Galaxy A24、A34 和 Galaxy A54 等低成本设备进行四次操作系统升级。

现在,三星在其为期四年的操作系统升级政策中增加了一款 F 品牌手机。据报道,根据泄密消息,即将发布的 Galaxy F54 5G 将成为首款享受四操作系统升级政策的 F 品牌三星手机。

追随 Galaxy M54 的脚步

这似乎很公平,因为三星最近将 Galaxy M54 添加到将获得 Android 升级四年的设备列表中。尽管如此,F 品牌手机的普及率更低,而且通常只在销售,它们通过零售合作伙伴 Flipkart 销售。

说到这一点,配备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 Galaxy F54 预计将以 35,999 卢比或大约 435 美元(来自@heyitsyogesh)的价格在上市,这应该比 Galaxy M54 便宜几千卢比。

Galaxy F54 的其他规格包括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 6.5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Exynos 1380 SoC、带 OIS(光学图像稳定)的 108MP 主摄像头、8MP 超宽摄像头、2MP 微距摄像头和一个 32MP 自拍射击游戏。该手机将搭载Android 13和One UI 5.1,这意味着它最终将升级至 Android 1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