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Windows11游戏错误已修复推出重启

摘要 据BleepingComputer报道,微软本周取消了一项兼容性保护措施,该保护措施阻止了NvidiaGeForce驱动的系统在修复问题后受到性能下降问题的影

据BleepingComputer报道,微软本周取消了一项兼容性保护措施,该保护措施阻止了NvidiaGeForce驱动的系统在修复问题后受到性能下降问题的影响,从而停止Windows1122H2更新。

微软于10月初开始推出其Windows1122H2更新,但在11月发现此更新导致游戏帧速率缓慢且不稳定,滞后以及基于NvidiaGeForce的系统上的大量CPU利用率不足。因此,该公司对更新采取了保障措施。

微软后来说(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性能下降可能是由于某些应用程序和游戏意外启用了一般消费者不应该使用的GPU性能调试功能造成的。但是,它没有详细说明它发生的原因。它还建议更新游戏。与此同时,Nvidia发布了GeForceExperience更新,在9月下旬解决了这个问题(尽管是测试版更新)。

“此问题已在KB5020044中得到解决(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并且自2022年12月14日起,保护措施已被取消,”微软在一份声明中写道。“请注意,如果没有其他影响您设备的保护措施,则最多可能需要48小时才能更新到Windows11,提供版本22H2。”

通常,在Microsoft发现Windows更新导致某些系统出现问题后,它会阻止此更新安装在受影响(和可能受影响)的设备上。然后,在问题得到解决后,这家软件巨头解除了封锁并让这些PC的所有者安装此Windows更新。

BleepingComputer指出,自发布以来,微软为其Windows11版本22H2添加了另外四个更新块,但目前已被删除。显然,该更新导致XboxGameBarCapture、蓝屏、打印和WindowsHello出现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