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刚刚将这款三星QLED4K电视降价400美元

摘要 三星2022年最好的QLED电视之一,目前比正常价格低30%。今天,您只需997美元即可购买三星Q80B65英寸电视。通常售价为1,397美元,这是一个相

三星2022年最好的QLED电视之一,目前比正常价格低30%。今天,您只需997美元即可购买三星Q80B65英寸电视。通常售价为1,397美元,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价格。这是您今天能找到的最好的智能电视交易之一,无论是否为QLED。

价格不错,但你为什么要买这台电视?好吧,有很多原因。首先,它是一台QLED电视。QLED是一种量子点技术,具有许多与OLED相同的优点,但没有屏幕老化的主要缺点。QLED为您呈现深邃的黑色和更逼真的色彩。它还比传统的LCD或LED电视更亮。

三星配备了QuantumProcessor4K,使这款电视能够将非4K内容升级为4K内容。让您充分利用此电视的出色画质。

这是一款很棒的游戏电视,因为它具有适用于XboxSeriesX和PlayStation5的4K@120。它还有游戏中心,因此您无需控制台即可享受云游戏。就像AmazonLuna和NVIDIAGeForceNow。

在声音方面,Q80B还配备了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在这里为您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体验。它还使用专为您的空间大小而设计的SpaceFitSound。三星让您可以在几分钟内轻松校准您的电视,从而从您的全新电视中获得最佳音效体验。

我们也不要忘记SmartThings。SamsungSmartThings和Tizen在这里可用。这将使您可以在舒适的沙发上关灯、调节恒温器等等。这可以通过您的声音或遥控器来完成。

如您所知,这就是电视,以这个价格,绝对值得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