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耗电组件减少iPhone15Pro机型将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

摘要 Apple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将在设计和可用性方面为用户带来很多惊喜。我们之前听说该公司正在寻求对音量和电源按钮以及静音开关采用固态

Apple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将在设计和可用性方面为用户带来很多惊喜。我们之前听说该公司正在寻求对音量和电源按钮以及静音开关采用固态方法。但是,该公司还计划实施一系列会影响可用性的更改。根据最新消息,iPhone15Pro型号将配备高效的LiDAR扫描仪,最终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

如果您没有关注Apple即将推出的“Pro”手机的最新消息,该公司正计划更改其中一个关键设计元素。iPhone15Pro型号将放弃当前的音量按钮机制,转而采用设备机箱内具有三个触觉引擎的固态按钮。此外,该设备将由A17仿生芯片供电,该芯片将采用台积电的3纳米工艺制造。除了性能提升之外,由于芯片的耗电特性较低,iPhone15Pro机型的电池续航时间将有所延长。

据巴克莱银行的BlayneCurtis和TomO'Malley称,索尼将成为苹果LiDAR扫描仪设备的主要供应商。正如分析师Ming-ChiKuo在2月份强调的那样,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索尼对大多数传感器模块进行评分的细节。准确地说,索尼将提供传感器模块、VSCEL、接收器和驱动器。

Apple放弃Lumentum和WINSemiconductors是有原因的,这与扫描仪的效率和性能息息相关。索尼的传感器迭代将降低功耗并提供增强的性能。另一种情况是,传感器可以提供相同的结果,但有助于提高iPhone15Pro机型的电池性能。

与A17仿生芯片相结合,iPhone15Pro上的LiDAR扫描仪将比当前型号的电池续航时间更长。我们之前还听说苹果正在寻求使用其内部5G调制解调器,这些调制解调器也将消耗更少的电量并提供增强的连接性。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继续使用其定制调制解调器或使用高通的调制解调器。

总而言之,iPhone15Pro中的低功耗组件将延长电池寿命,Apple将在未来的迭代中不断进步。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新信息,因此请务必留下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