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5M.2固态硬盘散热器

摘要 售后市场和OEM硬件制造商GRAUGEAR设计并推出了一款新的PlayStation5M 2SSD冷却器,能够将温度降低15至25度。适用于PlayStation5的M 2SSD冷

售后市场和OEM硬件制造商GRAUGEAR设计并推出了一款新的PlayStation5M.2SSD冷却器,能够将温度降低15至25度。适用于PlayStation5的M.2SSD冷却器利用控制台主进气风扇的气流,专为裸露的M.2NVMeSSD设计。它由一个铝制整体散热器和一个7毫米扁平铜热管组成,热管在下方运行,通过硅基导热垫与驱动器顶部的热组件接触。

特点包括热管设计,大大增加散热面积,完美适配高性能M.2SSD,减少M.2SSD的热量,冷却效果50%,专为PlayStation5内存扩展设计,兼容Singel/Double双面M.22280SSD和金属散热盖。

“热管潜入PS5的进气风扇通风口,其末端有一个铜通道堆栈,可将驱动器的一些热量散发到气流中。该公司声称,与带有散热器的驱动器相比,这种设计提供了50%更好的冷却效果,最大限度地扩大了PS5的M.2插槽上方的空间,并且可以将控制器温度降低15-20°C,因为它本质上是一种主动冷却解决方案.冷却器重70克。该公司没有透露定价或可用性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