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发布watchOS9.4beta3和tvOS16.4beta3

摘要 今天,Apple推出了许多新Beta,最新的是AppleWatch的watchOS9 4beta3和AppleTV的tvOS16 4beta3。我们之前听说过适用于iPhone的iOS16 4beta3

今天,Apple推出了许多新Beta,最新的是AppleWatch的watchOS9.4beta3和AppleTV的tvOS16.4beta3。

我们之前听说过适用于iPhone的iOS16.4beta3软件、适用于Mac的macOSVentura13.3beta3和适用于iPad的iPadOS16.4beta3。

到目前为止,AppleWatch的新watchOS9.4beta3和AppleTV的tvOS16.4beta3已经提供给开发者。

我们还期待tvOS16.4和watchOS9.4的这些新Beta版可供Apple公开Beta测试计划的成员使用。

watchOS9.4更新将带来一些错误修复、性能改进以及新功能。这将包括31个Unicode15表情符号的新系列,这些表情符号也将出现在iPhone和iPad上,它们是驴、驼鹿、水母、摇头、蓝心、粉红心等等,

新的watchOS9.4beta和tvOS16.4beta现已可供开发者测试,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在Apple的开发者网站上找到更多详细信息。

由于这些是该系列中的第三个测试版,我们可以期待在软件最终版本发布之前还有更多测试版,预计将在3月底左右的某个时候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