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地下城盗贼中的荣誉新预告片

摘要 除了发布即将上映的惊声尖叫VI恐怖电影的最终预告片外,派拉蒙影业还发布了即将上映的龙与地下城冒险电影《盗贼荣耀》的新预告片。进一步了

除了发布即将上映的惊声尖叫VI恐怖电影的最终预告片外,派拉蒙影业还发布了即将上映的龙与地下城冒险电影《盗贼荣耀》的新预告片。进一步了解您对这部电影的角色和故事情节的期待,这部电影将于本月在全球影院上映,并将于2023年3月31日起在美国各地上映。

新的龙与地下城盗贼中的荣誉电影明星克里斯·派恩、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雷热-让·佩奇、法官史密斯、索菲亚·莉莉丝和休·格兰特。

龙与地下城ARCO

“一群小偷无意中为邪恶的红衣巫师偷走了一件圣物,红衣巫师用它创造了一支亡灵大军。为了寻求救赎,一群不太可能的冒险家开始了阻止红巫师和拯救世界的任务。”

“一个迷人的小偷和一群不太可能的冒险家进行了一场史诗般的抢劫,以找回丢失的遗物,但当他们与错误的人发生冲突时,事情就变得危险了。龙与地下城:盗贼之间的荣耀将传奇角色扮演游戏的丰富世界和好玩的精神带到大银幕上,进行一场热闹而动感十足的冒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