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开源远程遥控发射器

摘要 如果您有兴趣为您的下一个项目构建您自己的开源远程遥控发射器。您可能对YouTube创作者、电子和机器人专家JamesBruton本月制作的新视频感兴

如果您有兴趣为您的下一个项目构建您自己的开源远程遥控发射器。您可能对YouTube创作者、电子和机器人专家JamesBruton本月制作的新视频感兴趣。展示他使用Arduino平台和硬件构建DSM2RC发射器的历程。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该过程的更多信息,以及如何使用代码和Bruton通过本文底部的链接通过GitHub官方页面友情提供的图纸来构建您自己的过程。

我过去为项目构建了很多远程控制,这是因为我想为我构建的任何内容提供自定义控件。上面大多有相当多的操纵杆和按钮,用于我要控制的机器的各种功能。为所有控件发送自定义数据集真的很有用,但我仍然没有找到超级可靠的无线电设备。”

远距离遥控发射器

“我开始使用HC-05模块等蓝牙设备,但我发现这些设备有时会随机断开连接。从那时起,我一直在使用我的openDog遥控器中的NRF24L01模块。这些都可以,但范围有限,有时它们会丢失数据。当我与MarkRober合作进行他的AutostrikeBowlingBall项目时,我使用了这些的远程版本。我发现我们可以让收音机达到60英尺保龄球馆的长度,但它最好用一个远程版本作为接收器,并使用一个标准模块进行传输。不过那是相当随机的,我最终在它起作用之前换掉了几个模块。”

我还构建了一个带有RaspberryPi的WiFi遥控器来控制基于ROS的机器人。这涉及到在附近有某种WiFi基本单元供遥控器和机器人连接,或者在两者之间建立一个临时网络。然后我们也受制于TCP或UDP连接。我找不到任何其他可以与Arduino一起可靠工作的特定模块,所以我可以构建一个自定义遥控器,或者我可以任意插入。拥有可靠的低延迟连接非常重要。但是,您最后一次听说有人因为遥控器断开而导致无人机坠毁是什么时候?几乎不对或永远不对!?这里肯定有可靠的无线电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