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通往中场休息之路在超级碗LVII之前推出

摘要 在今年超级碗LVII美式足球比赛之前,AppleMusic已经提供了蕾哈娜超级碗中场休息之路。2023年2月9日,美国标准时间上午10点,AppleMusicRadi

在今年超级碗LVII美式足球比赛之前,AppleMusic已经提供了蕾哈娜超级碗中场休息之路。2023年2月9日,美国标准时间上午10点,AppleMusicRadio的NadeskaAlexis将在超级碗LVII中场秀新闻发布会上采访蕾哈娜。观众可以在AppleMusic上收看直播或点播,也可以在@AppleMusic的TikTok、Instagram、YouTube和Twitter上收看采访;或在NFL网络上。

蕾哈娜(Rihanna)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多产的艺术家之一,我们和她在全球的众多粉丝都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她登上第一届AppleMusic超级碗中场秀的舞台,”Apple副总裁OliverSchusser说AppleMusic和Beats。“我们很高兴庆祝蕾哈娜,并通过SpatialAudio为她的粉丝提供一种体验她的音乐的新方式,以及来自AppleMusic的独家内容。

对于希望为足球比赛做好准备的球迷,AppleMusic上的蕾哈娜(Rihanna)的RoadtoHalftime将包括32首官方精选播放列表,其中收录了每支NFL球队在更衣室、举重室和比赛日都会收听的热门歌曲。额外的赛前时刻将包括由NFL球员策划的独家热身播放列表,如特拉维斯凯尔斯(堪萨斯城酋长队)、史蒂芬迪格斯(布法罗比尔队)、特雷文迪格斯(达拉斯牛仔队)、达万特亚当斯(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和达克普雷斯科特(达拉斯牛仔队),加上回顾过去比赛中场休息表演的回放视频播放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