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首次展示旗舰AQUOSXLED电视包括120英寸原型

摘要 作为其CES2023公告的一部分,夏普将首次向全球市场推出其旗舰产品AQUOSXLED电视。夏普的AQUOSXLED技术是使用迷你LED背光和量子点技术创建的

作为其CES2023公告的一部分,夏普将首次向全球市场推出其旗舰产品AQUOSXLED电视。夏普的AQUOSXLED技术是使用迷你LED背光和量子点技术创建的。它利用DeepChromaQD技术或量子点技术转换背光波长,实现高纯度三基色生成,实现卓越的亮度和对比度以及宽广的色域。

这类似于三星在CES2022上推出的三星QN95BNeo-QLED电视所使用的。

夏普的AQUOSXLED电视于2021年12月在率先推出,随后进入中国大陆和市场。

作为2023年CES展位的一部分,夏普将展出120英寸AQUOSXLED原型电视。利用其大屏幕和高对比度的优势,它不仅可以用于商业设施中的数字标牌和公共观看显示,而且尽管没有调谐器单元,也可以用于家庭影院。

它将于2023年春季以三种尺寸(75英寸、70英寸和65英寸)在美国推出,然后在加拿大、墨西哥、中国、、东盟和中东国家推出,以及今年春天开始的地区。当我们有更多信息时,我们将用价格更新这篇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