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rockS8系列和DyadPro真空吸尘器在CES2023上发布

摘要 Roborock刚刚推出了其最新的旗舰机器人吸尘器系列RoborockS8系列,以及一款新的无绳干湿两用吸尘器DyadPro。石头扫地机器人S8系列提供三种

Roborock刚刚推出了其最新的旗舰机器人吸尘器系列RoborockS8系列,以及一款新的无绳干湿两用吸尘器DyadPro。石头扫地机器人S8系列提供三种型号:S8ProUltra、S8+和S8。

RoborockS8系列具有6,000Pa吸力(与S7MaxVUltra的5,100Pa吸力相比)、反应式3D避障系统和新型双橡胶滚刷,可增强吸尘能力。新的滚刷也更有效地防止头发缠结。

对于S8ProUltra,在纯拖地模式下,当机器人吸尘器返回底座时,刷子会自动抬起最多6毫米。相比之下,S7MaxVUltra的拖地自动升降最高可达4mm。

虽然S8+和S8具有标准的声波拖地技术,频率为每分钟3,000次,但S8ProUltra配备了两个振动模块以提高效率。

S8ProUltra独有的是新的RockDockUltra系统。它提供自动拖把清洗、清空灰尘、重新填充、自清洁和新的暖风干燥功能,以防止拖把垫和底座上滋生霉菌/异味。

RoborockDyadPro提供17,000帕的吸力,并且能够同时吸尘和拖地。Roborock声称DyadPro可以进入家中较小的角落和困难区域,距离墙壁只有1毫米。

DyadPro还可以智能调整清洁功率、水流,并相应地分配清洁液,以实现更有效的清洁。

停靠后,DyadPro会使用双向运动自动清洁其滚轮。随后进行自动自干,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异味和细菌的积聚。

Roborock表示,S8系列将于2023年4月起在亚马逊及其美国官方商店发售,起价为749.99美元。DyadPro将于本月某个时候在同一零售渠道上发售,价格为44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