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RealityPro有成为备受瞩目的失败者的风险

摘要 Apple预计今年将通过RealityPro首次涉足混合现实硬件游戏。一位多产的科技记者批评了库比蒂诺巨头所谓的提前决定,推测这款耳机可能无法证

Apple预计今年将通过“RealityPro”首次涉足混合现实硬件游戏。一位多产的科技记者批评了库比蒂诺巨头所谓的提前决定,推测这款耳机可能无法证明OEM可能希望的iPhone式即时打击。

根据MarkGurman的说法,RealityPro预计将作为具有Apple标志性光泽和高端规格的耳机推出,“从双4K显示器到正面显示用户眼睛的柔性OLED屏幕”——事实上,它据著名的彭博社撰稿人称,它可能会成为混合现实(MR)硬件中的“真正奇迹”。

然而,同一位作者现在对RealityPro取得成功的能力进行了诽谤,尤其是按照MacBook、iPad甚至AppleWatch等设备的标准。

这可能是因为据报道,苹果希望其耳机在用例和用户生活中普遍存在的角色方面取代iPhone。

在这一点上,Gurman现在表示,RealityPro最终可能会辜负这些期望,因为它缺乏一个“杀手级”应用程序,可以让消费者真正明白拥有一个应用程序的意义,就像Watch的健康追踪功能一样。

该耳机预计将提供FaceTime或内容消费等典型iPhone功能的完全“身临其境”版本;然而,Gurman预见到这不足以吸引顾客。

无论如何,据报道RealityPro过高的价格可能是其成为下一款iPhone14Plus的最明显因素。

话又说回来,Apple可能会保留发布后续香草Reality或真正的AR眼镜的选择权,并以看起来更精简或比较便宜的前景进行清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