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新SteamDeck模组是这款30美元的透明散热器背板

摘要 我以为我是为了吹牛的权利而购买JSAUX的SteamDeck透明背板。透明的小玩意很有趣!但是您知道什么比在您的Steam甲板上看到更酷吗?拥有运行温

我以为我是为了吹牛的权利而购买JSAUX的SteamDeck透明背板。透明的小玩意很有趣!但是您知道什么比在您的Steam甲板上看到更酷吗?拥有运行温度更低的Deck。

我很高兴地报告说,在我自己的JSAUXPC0106SteamDeck透明背板花费30美元后,我最初的怀疑并没有得到证实。它不仅看起来很棒,其内置的铝制散热器实际上确实有助于管理400美元手持游戏PC的热量。只需八颗十字头螺丝和一点撬动即可从原来的背板上弹出,这是一个简单的改装件。

最初,我认为简单地放在Deck的电磁干扰屏蔽层上的铝板不会对摄氏度产生真正的影响。然而它确实如此。我一直看到Deck的CPU和GPU核心在《古墓丽影:暗影》中运行一、二、三,有时甚至四摄氏度。

这甚至不是最好的部分。自从我安装了JSAUX背板后,我就享受到了更安静的游戏体验——因为新的被动冷却意味着SteamDeck的嘈杂风扇不必旋转那么多!

当我将甲板推到最大时,我看到它旋转500RPM、600RPM,甚至900RPM。一个例子:我看到风扇在使用铝制冷却板时以每分钟5674转的速度最高,同时将35GB的游戏下载到内部SSD-没有它,它最高为6475RPM。

这在噪音水平方面比您想象的要大,因为Deck的微型冷却风扇在接近最大速度时变得更加明显。

即使是像TrailsintheSky这样消耗低至6W总系统功率的轻型车,冷却器也能发挥作用。虽然它不能阻止风扇旋转,但我可以在它开始旋转之前玩更长时间的游戏。我也在更激烈的比赛中看到过这一点。

只是不要指望帧率会有所不同:在可靠的《古墓丽影:暗影》基准测试中,我只看到了1fps的改进,有时得到的分数完全相同。如果您的Deck有其中之一,不要指望它能解决Delta风扇的呜呜声——它不会经常或快速旋转是很好的,但玩了一会儿后我仍然能听到呜呜声。

玩游戏时背板确实会变热,但我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在运行基准测试20分钟后,我测得的温度确实超过了126°F(52°C),但这还不足以烫伤我的手指,我不得不伸展身体才能够到它。同时,SteamDeck的把手保持美观和凉爽。

那么,有什么可抱怨的呢?让我们从JSAUX包含的配件开始。你会得到一把便宜的螺丝刀,一个坏掉的撬工具,盒子里还有三套完整的后退按钮——这样,你可以根据需要用更高、更有弹性的桨来代替Valve的浅桨。但是,虽然它们确实为您提供了更短或更长的投掷选择,但当我发现它们稍微减少了我对甲板的抓地力并挖入了我的小指时,我很快就放弃了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