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的旗舰VR应用通过将A设为跳跃按钮来赶上NES

摘要 Meta正在对其社交VR平台Horizo​​nWorlds中的控件进行重大改进:根据有关该应用程序的新v94更新的博客文章,跳跃被重新映射到A按钮。听到

Meta正在对其社交VR平台Horizo​​nWorlds中的控件进行重大改进:根据有关该应用程序的新v94更新的博客文章,跳跃被重新映射到A按钮。

听到以前并非如此,您可能会感到惊讶,特别是考虑到A按钮几十年来一直被广泛用于视频游戏中的跳跃。但在此之前,您可以像按下按钮一样按下右摇杆跳入Horizo​​nWorlds。如果你问我,那并不理想;不仅跳跃不是您预期的位置,而且右摇杆已经用于旋转您的角色,因此按下摇杆跳跃也可能导致意外转弯。

根据Meta的说法,作为默认设置的A按钮将在更新后对“所有玩家和世界”生效。更新已经可供我使用。当我更新后加载到Horizo​​nWorlds时,我收到了有关更改的通知,并且立即生效;我不假思索地按了A键就无意中了解到了这一点,好吧,我的角色跳了起来。如果您想切换回旧方式,可以从设置中进行。

这是一个基本的变化,但可以使Horizo​​nWorlds对玩家更具吸引力,尽管Meta正在为其metaverse努力投资数十亿美元,但它已经在努力留住用户。截至去年,Horizo​​nWorlds也不太受Meta员工的欢迎,该公司的metaverse副总裁向员工发送了一份备忘录,要求在年底前实施“质量锁定”,以解决“质量差距和性能问题”。1月初,该公司还为Horizo​​nWorlds添加了一些新的审核功能,包括一种防止vote-to-kick垃圾邮件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