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5.7.3的新功能

摘要 本周苹果发布了适用于iPhone的iOS16 3和适用于iPad的iPadOS16 3,他们还发布了适用于旧款iPhone和iPad的iOS15 7 3。此更新适用于iPhone6s、

本周苹果发布了适用于iPhone的iOS16.3和适用于iPad的iPadOS16.3,他们还发布了适用于旧款iPhone和iPad的iOS15.7.3。

此更新适用于iPhone6s、iPhone7、第一代iPhoneSE、iPadAir2、第四代iPadMini和第七代iPodTouch。

现在我们可以在HalfManHalfTech的一段新视频中了解Apple在iOS15.7.3中为旧款iPhone和iPad包含的内容。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本次更新主要集中在安全修复上,本次发布修复了一些重要的安全问题。

由于此更新包含一些重要的安全修复程序,因此建议您将其安装在您的设备上。本次iPhone和iPad软件更新仅包含一些小的新变化。

此更新适用于iPhone6s、iPhone7、第一代iPhoneSE、iPadAir2、第四代iPadMini和第七代iPodTouch。您可以通过转到设备上的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将其安装到您的设备上。

Apple还为iPhone5S发布了iOS12.5.7,此次更新还附带了一系列重要的安全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