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SHFT推出新的8K节目

摘要 三星和SHFT正在三星TVPlus平台上为最新的三星NeoQLED8K电视推出一些新的8K节目。该系列名为聚焦大局,以纪录片短片为特色,您可以在下面查

三星和SHFT正在三星TVPlus平台上为最新的三星NeoQLED8K电视推出一些新的8K节目。该系列名为“聚焦大局”,以纪录片短片为特色,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更多详细信息。

三星电子美国公司今天推出了与SHFT合作的新内容系列——SHFT是屡获殊荣的多媒体平台,由电影制片人彼得·格拉泽(PeterGlatzer)和演员兼电影制片人阿德里安·格雷尼尔(AdrianGrenier)创立——分享可持续发展世界中游戏规则改变者的励志故事。该系列以出色的8K分辨率拍摄,名为“聚焦大局”——让观众沉浸在丰富的故事情节和精彩的电影细节中,旨在激发他们发现更可持续的新生活方式。

“聚焦大局”以纪录片短片为特色,突出可持续发展对话中的独特声音——从音乐艺术家(Moby;AYYoung)和景观艺术家和画家(ZariaForman),到著名的烹饪声音(厨师RayGarcia)和表演者(Xiuhtezcatl马丁内斯)。每一集都深入探讨了这些热情的环保主义者如何利用他们的成功对周围的世界产生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