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张整洁的拆解壁纸为你的Pixel7Pro增添趣味

摘要 如果你拥有Pixel7Pro,谷歌发布了一张非常漂亮的设备拆解图片,作为壁纸看起来很棒。谷歌偶尔会拍摄拆解照片,这张看起来确实不错,如下图

如果你拥有Pixel7Pro,谷歌发布了一张非常漂亮的设备拆解图片,作为壁纸看起来很棒。谷歌偶尔会拍摄拆解照片,这张看起来确实不错,如下图所示。

ObsidianPixel7Pro如图所示,其组件布置在3×3网格中。这些组件组织得很好。螺丝和电线在左上角,显示屏也在顶部,而摄像头阵列在第二行。这些只是一些示例,您可以在下面看到所有组件。

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在去年12月向PixelSuperFans发送了这张图片。您可以在此处以全分辨率下载的壁纸已由来源定制。它具有3120x1440分辨率。

9to5Google的人们将其设置为锁屏壁纸,因为它非常繁忙,所以它可能会分散主屏幕上的注意力。不过,您始终可以将其变暗、模糊一点,或者做其他事情以使其更适合您的主屏幕。由你决定。

当然,您可以在任何手机上使用此墙纸。例如,将Pixel7Pro作为三星手机的墙纸看起来有点奇怪,但如果你想要的话,为什么不呢。

谷歌并没有为它发布的每一部手机都拍摄这样的照片,这太糟糕了。实际上,其他公司也是如此。正如我们过去所见,这些拆解照片确实可以制作精美的壁纸。

话虽这么说,如果您正在为您的手机寻找一些新的、新鲜的壁纸,但不一定喜欢这个,我们可以满足您的需求。这里有一些适用于Android的最佳壁纸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