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549美元即可将RoborockQ7+机器人吸尘器添加到您的家中

摘要 亚马逊推出新款RoborockQ7+扫地机器人,仅售549美元。这将使您比正常价格节省250美元。这确实使它回到了历史最低价。因此,如果您已经关注

亚马逊推出新款RoborockQ7+扫地机器人,仅售549美元。这将使您比正常价格节省250美元。这确实使它回到了历史最低价。因此,如果您已经关注这款扫地机器人一段时间了,那么现在是时候入手了。

要获得此折扣,您需要在页面上剪下250美元的优惠券。这将使结账时的价格从标价799美元降至549美元。

Roborock的Q7+是他们中档机器人真空吸尘器的高端产品。这个确实带有自动清空底座,这就是它成为常规模型之上的“加号”模型的原因。它可以清洁你的家大约180分钟,然后它会用完果汁并需要回去充电。

该型号确实具有重新设计的组合式垃圾箱和水箱,分别为470毫升和350毫升。这使得它们可以更大,并且在真空中占用的空间更少,这真的很整洁。

石头扫地机器人Q7+也升级了刷机系统。它现在是全橡胶的,所以它不会轻易地与头发和其他碎屑缠在一起。这种新的刷子系统还可以让机器人真空吸尘器更靠近地板,并吸起更多的灰尘和碎屑。这总是一件好事。Q7+可与Roborock应用程序以及AmazonAlex和GoogleAssistant配合使用。允许您使用语音来控制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它总是非常整洁。

它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吸力,因此您将能够让它吸起家中地板上的所有物品。这绝对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即使是您看不到的东西,它仍会拾取。所以这是一个很棒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