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IC加热杯让您喜爱的饮品保持温暖

摘要 如果您发现您的咖啡或最喜欢的啤酒在您有机会享用之前就变冷了。您可能对GREATIC形式的新型加热杯感兴趣。专门设计用于保温各种不同的饮料

如果您发现您的咖啡或最喜欢的啤酒在您有机会享用之前就变冷了。您可能对GREATIC形式的新型加热杯感兴趣。专门设计用于保温各种不同的饮料。GREATIC可以将饮料的温度保持长达120分钟。

使用配套应用程序,您可以将温度范围设置为86°F–149°F(30°C–65°C)。配备集成的3,000mAh电池,可以使用集成的USB-C连接为购物中心充电。这款加热杯具有方便的可拆卸底座,让您可以查看和设置所需的温度和剩余电池寿命。现在可以为这个独特的项目提供早鸟承诺,价格约为94美元或80英镑(取决于当前汇率)。

加热杯配套应用

“GREATIC是一款集APP控温和智能面板控温功能为一体的二合一智能马克杯。两种控温方式,让您选择更便捷的方式,让您的咖啡、牛奶、茶等饮品持续保持最佳温度。”

伟大的加热杯

如果GREATIC众筹活动成功提高了所需的承诺目标并且制造进展顺利,全球发货预计将在2023年2月左右的某个时间进行。要了解有关GREATIC加热杯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宣传视频。

“GREATIC杯体采用内部导热循环方式,保持热饮整体温度均衡,防止底部水温过热。同时,咖啡也能受热均匀,防止咖啡焦焦和内部沉淀,让你的热饮口感更佳。”

加热杯饮料

“GREATIC内置两节18650电池,杯身可拆卸。杯身和电池模式内置两张磁贴。两者通过磁吸结合,便于拆卸、维修或更换。当电池寿命耗尽或出现故障时,可直接更换电池。当杯身陶瓷脱落时,您可以更换自己喜欢的杯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