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欧洲推出最大的LED立方体装置

摘要 三星宣布推出欧洲最大的LED立方体装置,该公司在瑞士的SwissLifeArena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显示屏。三星在赛场上安装了总计669平方米的LED标牌

三星宣布推出欧洲最大的LED立方体装置,该公司在瑞士的SwissLifeArena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显示屏。三星在赛场上安装了总计669平方米的LED标牌,显示屏拥有1800万颗LED。

三星电子最近在瑞士生命竞技场完成了升级显示解决方案的安装,使其成为瑞士最现代化的冰球竞技场。该显示解决方案通过为ZSCLions提供改进的硬件和软件以及技术支持,使空间现代化,并包括欧洲最大的室内LED立方体。三星的创新技术使升级成为可能,并使SwissLifeArena达到了国家冰球联盟(NHL)的标准,这是通常只有北美场馆才能达到的水平。

“在与我们的AV解决方案合作伙伴Bild+Ton和ZSCLions合作后,我们很自豪地展示三星的显示技术,为瑞士目前最现代化的冰球场配备设备,提供世界一流的球迷体验,”负责人DanielPérisset说。三星电子瑞士CEIT团队的显示和内存部门。“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质量将帮助我们在快速发展的体育娱乐行业中提供最佳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