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尚未测试此特定版本的联想IdeaPadGaming3

摘要 配备RTX3050Ti和AMDRyzen55600H的热门联想IdeaPadGaming3在最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销售中降至550美元由于38%的大幅折扣,价格实惠的RTX3050Ti

配备RTX3050Ti和AMDRyzen55600H的热门联想IdeaPadGaming3在最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销售中降至550美元由于38%的大幅折扣,价格实惠的RTX3050Ti驱动的联想IdeaPadGaming3可能是仍在寻找500美元范围内性能良好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的精打细算的游戏玩家的明智选择。

在今年备受期待的黑色星期五之前大约一个月,美国大型零售商百思买已经通过一系列值得注意的技术交易拉开了假日购物季的序幕,其中包括许多预算友好型游戏笔记本电脑的相当不错的销售。除了惠普Victus非常诱人的交易外,由中国知名品牌联想制造的稍贵的15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现在也开始销售。

更准确地说,百思买将联想IdeaPadGaming3的中端配置打折了350美元或38%,这使得15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价格降至仅550美元,包括免费送货或商店取货。股票许可证。这台机器配备了快速的AMDRyzen55600H六核处理器以及专用的NvidiaGeForceRTX3050TiGPU,具有4GB的VRAM和90瓦的TGP。这个特定版本的联想IdeaPadGaming3还配备了256GB固态硬盘和微不足道的8GB内存,可以通过额外的DDR4RAM模块轻松升级(亚马逊27美元起)。

我们尚未测试此特定版本的联想IdeaPadGaming3,但潜在买家可以参考我们对类似英特尔配置的全面审查,以获取有关这款预算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机箱和总体构建质量的更多信息。另请注意,与此预算价格范围内的几乎所有笔记本电脑一样,LenovoIdeaPadGaming3的120HzIPS显示屏不会因为鲜艳的色彩而变得特别明亮或让游戏玩家感到惊讶。但是,这款价格实惠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的1080p游戏性能应该足以在合理的设置下玩当前的游戏,这对于大多数节俭的游戏玩家来说可能已经足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