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新广告中心可以更好地控制它向您展示的广告

摘要 在5月份的GoogleI O上宣布它回来后,谷歌本周开始推出一个中心,它说它将让你更好地控制它向你展示的广告以及它使用哪些数据来定位它们。推

在5月份的GoogleI/O上宣布它回来后,谷歌本周开始推出一个中心,它说它将让你更好地控制它向你展示的广告以及它使用哪些数据来定位它们。推出后,可通过myadcenter.google.com或通过Google搜索、发现和YouTube服务中显示的广告上的三点菜单按钮访问“我的广告中心”中心。

根据Google副总裁兼广告总经理JerryDischler的博客文章,可用的控制将包括增加或减少您在某些品牌和主题上看到的广告数量的能力,将某些敏感话题列入黑名单,包括酒精、约会和减肥,或完全退出广告个性化。Dischler举了一个例子,如果您在购买您已经参加过的旅行后看到很多广告,则选择退出度假广告。

我的广告中心中心还包括一些设置,用于准确控制Google首先使用哪些信息来定位广告。您将能够调整Google认为您属于哪些受众类别(例如,考虑关系或教育状况)。Gizmodo报告说,还可以选择告诉公司不要根据您的YouTube历史记录或网络和应用程序活动来个性化广告,而不会失去对这些设置启用时提供的有用功能的访问权限。

其中一些控件并不是全新的。这家搜索巨头长期以来一直为用户提供影响其服务广告的选项,例如,选择退出个性化广告或个性化其用于定位的特征和兴趣。但是我的广告中心旨在提供一个专用的中央集线器,将这些控件集中在一个地方,这应该使它们更易于使用。

根据这家搜索巨头的说法,这种定制适用于您使用Google帐户登录的任何设备以及使用Google广告工具的其他网站和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