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月24日开始您无需AppleWatch即可试用FitnessPlus

摘要 很快,您将不再需要AppleWatch来合上戒指。从10月24日开始,任何拥有更新到iOS16 1的iPhone的人都可以订阅Apple的FitnessPlus服务。购买新i

很快,您将不再需要AppleWatch来合上戒指。从10月24日开始,任何拥有更新到iOS16.1的iPhone的人都可以订阅Apple的FitnessPlus服务。购买新iPhone、iPad或AppleTV的人还可以获得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期。但如果您不热衷于购买新设备,Apple还与SilverSneakers、Target、UnitedHealthcare和MobileHealth合作,帮助用户免费注册。

这一举措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早在6月的WWDC上,Apple宣布iOS16将包含适用于所有iPhone用户的Fitness应用程序。然后,在上个月的FarOut活动中,Apple澄清这也意味着它将FitnessPlus与AppleWatch脱钩。以前,Fitnessapp和FitnessPlus都要求您拥有AppleWatchSeries3或更新机型。这使得订阅变得昂贵,因为您需要购买iPhone、AppleWatch和79.99美元的年度订阅。(您还可以选择每月9.99美元的订阅费,或者以每月29.95美元的价格购买AppleOnePremier计划。)

仅限iPhone的订阅者可以完全访问FitnessPlus的锻炼、冥想和程序目录。当然,如果您确实拥有AppleWatch,您将获得“更好”的体验。健身应用程序的iPhone版本使用手机的运动传感器跟踪您的活动,因此您不会在屏幕上看到某些指标,例如实时心率。相反,您会看到屏幕上的教练指导、间歇时间和估计的燃烧卡路里,并且仍然可以在关闭Move环时获得积分。

在内容方面,Apple还增加了一个新的艺术家聚焦系列,其中包括TaylorSwift的Midnights专辑、一个新的YogaforEveryRunner计划,以及更多TimetoWalk嘉宾,如TedLasso演员HannahWaddingham和歌手MeghanTrainor。

随着苹果近年来转向服务,FitnessPlus与手表插槽脱钩。FitnessPlus的整体氛围设计得尽可能温馨,非常适合初学者和中级水平。正如许多人可以证明的那样,关闭你的戒指并保持条纹可能会成为一种痴迷。如果iPhone用户最终迷上了这项服务,他们将更有可能拿起AppleWatch来获得完整的体验。智能手表已经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产品,大约30%的iPhone用户拥有智能手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