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的超舒适QuietComfort45耳机今天降价80美元

摘要 无论您是在嘈杂的咖啡馆工作还是在火车上通勤,一副舒适的降噪耳机在合适的环境中都是无价的。值得庆幸的是,Bose的QuietComfort45目前在百

无论您是在嘈杂的咖啡馆工作还是在火车上通勤,一副舒适的降噪耳机在合适的环境中都是无价的。值得庆幸的是,Bose的QuietComfort45目前在百思买与他们迄今为止的最优惠价格相匹配,您可以以249美元而不是329美元的价格购买它们——这是我们一段时间未见过的折扣。

轻巧的QC45是我们测试过的最舒适的入耳式耳机之一,一次充电甚至可以使用24小时。这意味着您可以连续佩戴数小时,而不必担心电池耗尽或耳朵疲劳。当您确实需要为它们充电时,由于它们对USB-C的支持,您可以快速完成。更新固件后,您甚至可以自定义他们的低音响应和其他EQ设置,我们希望在发布时就可以使用这些设置。阅读我们的评论。

BoseQuietComfort45通过USB-C、改进的噪音消除和更长的电池寿命更新了公司的超舒适设计。

新的XboxElite无线控制器系列2–Core可能是XboxElite2的预算更友好的版本,但129美元仍然不便宜。幸运的是,如果您需要更实惠的替代品,您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44.99美元(17美元折扣)的价格购买白色Xbox无线控制器——我们最喜欢的Xbox控制器,这是我们在标准无线型号。您还可以在Microsoft以47.99美元(减12美元)的价格购买黑色或蓝色的控制器,或者以相同的价格在亚马逊购买蓝色的控制器。

虽然基本型号没有可定制的按钮或Elite2Core上的任何更高级的功能,但它仍然是一款出色的多面手控制器,仍然表现出色。它也有一些自己的特点,比如一个分享按钮,您可以使用它来保存屏幕截图并与您的朋友在线分享。如果您希望将其用作有线控制器,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蓝牙支持和USB-C端口。

官方的Xbox无线控制器有一个专用的共享按钮,用于保存剪辑和屏幕截图并在线共享它们、蓝牙支持和一个USB-C端口,用于为微软的播放和充电可充电电池充电。

XboxElite2控制器评测:微软最好的Xbox控制器刚刚变得更好

新的M2驱动的MacBookAir是一款出色的笔记本电脑,但基本型号有一个不幸的缺陷:256GBM2Air的存储速度比其前身慢,因此复制大文件等任务需要更长的时间。如果您一直在关注新款Air但又想避免这个问题,那么512GB型号目前以历史新低的价格上市。

目前,亚马逊正在以1,349美元(150美元)的价格出售配备8GBRAM和512GB存储空间的M2动力Air,同时提供深空灰色和米色星光色调。最新的Air是我们目前最喜欢的笔记本电脑,应该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它还对M1型号进行了许多改进,包括大大改进的1080p网络摄像头、更好的屏幕和更快的大多数任务性能。阅读我们的评论。

重新设计的MacBookAir是一款采用Apple最新芯片的轻薄设备。M2型号还吹捧1080p网络摄像头和比其前身更好的显示屏,同时保留了长电池寿命和MagSafe充电等功能。

亚马逊1349.00美元

今天,我们为您提供了另一笔Apple优惠。如果您需要充电器来为iPhone14或第二代AirPodsPro供电,您目前可以以29.99美元(减10美元)从Verizon购买Apple的官方MagSafe充电器。这是我们在纤薄磁性圆盘上全年看到的最优惠价格,仅比其历史最低价低2美元左右。Woot也与Verizon的折扣相匹配,尽管是开箱型号,这意味着虽然包装盒上的密封破损,但该产品是全新的,并提供一年的Apple保修。

Apple的磁力充电器可能速度较慢,但​​当您使用20W电源砖(单独出售)时,它可以提供高达15瓦的功率。它还支持Qi充电,这意味着你可以用它为旧款iPhone以及没有MagSafe保护壳的AirPods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