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Pro为新的A10MkII无线扬声器增加了多房间流媒体

摘要 您如何改进像AudioProA10这样的五星级扬声器?如果您是AudioPro,您可以制作相同的扬声器,但赋予它多房间技能。简而言之,这就是A10MkII。

您如何改进像AudioProA10这样的五星级扬声器?如果您是AudioPro,您可以制作相同的扬声器,但赋予它多房间技能。简而言之,这就是A10MkII。

它与其前身完全相同,但它现在支持AppleAirPlay2、GoogleCast和AudioPro自己的多房间技术。这意味着它可以在不同房间播放与您的其他扬声器相同的曲调,因此音乐在您的家中跟随您。

A10并不是第一款获得多房间处理的AudioPro扬声器。这个斯堪的纳维亚品牌之前也生产过MkII型号,包括屡获殊荣的AddonC10MkII和AddonC5MkII。

A10MkII是AudioPro更紧凑的扬声器之一,就像Skandi对第三代AmazonEcho的演绎。它具有织物格栅和品牌的预设功能——只需按住扬声器顶部的四个按钮中的任何一个,您就可以保存播放列表、广播电台等,以便在不取出手机的情况下快速访问。

AudioProA10MkII现已上市,售价为220英镑/250美元(约合378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