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视频流比有线电视更受欢迎

摘要 上个月,视频流媒体服务首次在美国比有线电视更受欢迎。根据尼尔森的数据(在新标签中打开),流媒体在7月的观看份额最高。它之前已经超过了

上个月,视频流媒体服务首次在美国比有线电视更受欢迎。根据尼尔森的数据(在新标签中打开),流媒体在7月的观看份额最高。它之前已经超过了传统的广播电视,但它也是第一次比有线电视更受欢迎。

它是在流媒体服务连续四个月创下新纪录的观众数量之后发生的。

7月份,美国观众每周共观看了1909亿分钟的流媒体内容。这高于2020年4月大流行封锁开始时记录的1699亿分钟的先前高点。

流媒体内容占所有观看内容的三分之一以上(34.8%),以微弱优势击败有线电视(34.4%),远高于广播(21.6%)。电视总使用量与上个月以及去年同期几乎相同,这表明美国人并没有看更多的电视,而是更多地使用流媒体代替广播和有线电视选项。

尽管最近失去了观众,但Netflix获得了8%的份额,这主要归功于观众观看的最新一季StrangerThings的180亿分钟。

尽管如此,这对于ReedHastings的公司来说并不足以成为庆祝的理由。鉴于迪士尼的流媒体服务在不到三年前推出,它最近被迪士尼Plus超越——这是一个惊人的成就。流媒体馅饼可能会越来越大,但Netflix还需要做一些工作来避免只剩下面包屑。

为了吸引更多客户,它将推出一个由广告补贴的更便宜的层级。这不会提供完整的内容库作为价格更高的层,并且根据最近的谣言,将不允许下载以供离线查看。迪士尼也在推出一个广告层,尽管它将击败Netflix——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而Netflix预计要到2023年初才会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