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的广告层可能会使某些内容无广告

摘要 Netflix的广告层可能无法在其展示的所有内容上投放广告。据彭博社报道,某些内容可以豁免——即新的Netflix原创电影和某些儿童内容(在新标

Netflix的广告层可能无法在其展示的所有内容上投放广告。据彭博社报道,某些内容可以豁免——即新的Netflix原创电影和某些儿童内容(在新标签中打开).

但是,不要以为你会永远逃避Netflix电影上的广告。该报告称,流媒体服务可能不会在其原创电影是新电影时投放广告,但可能会在以后插入它们。

父母可能会对儿童内容的广告禁令感到宽慰,但同样,它不会全面适用。该报告称,Netflix的原创儿童节目将没有广告,尽管这项禁令也可能扩展到第三方制作的内容。这可能是因为一些工作室可能不会让Netflix在其内容中展示广告,尽管广告总是可以在之前或之后出现。

Netflix的广告层预计将于明年初登陆。这是该公司在十多年来首次失去会员后试图阻止离开订户的流动。并非所有Netflix的内容都将在更便宜的广告支持层中提供。上周我们听说该层可能不允许下载以供离线查看。

迪士尼Plus还计划推出一个广告支持层,不过它的产品应该会在今年年底登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流媒体方面似乎会有很多东西需要消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