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7视频泄露揭示了原型手机设计

摘要 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7和Pixel7Pro智能手机的早期开发者版本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通过Mashable)。YouTuberUnboxTherapy在名为GooglePixel7+Pi

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7和Pixel7Pro智能手机的早期“开发者版本”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通过Mashable)。YouTuberUnboxTherapy在名为“GooglePixel7+Pixel7ProEarlyHandsOn”的8分钟视频中透露了这些手机——声称是“接近最终”的原型。

如您所见,谷歌似乎坚持采用时尚的“遮阳板”设计,并在后部配备“摄像头栏”。标准Pixel7配备两个摄像头,而Pixel7Pro配备三个。

6.2英寸Pixel7的触感比其前身6.4英寸Pixel6短。它的重量也减轻了10克(195克对205克)。顶级的6.7英寸Pixel7Pro比6.7英寸Pixel6Pro的触感更宽,这可能表明电池寿命有所提高。

两个原型似乎都带有一个看起来不显眼的谷歌标志,而Pro模型有一个抛光的边缘(在非专业模型上它是亚光铝)。有趣的。尽管值得记住的是,这些并不是最终的“零售”版本。

这两款设备都无法启动,因此我们无法了解有关电池寿命或相机规格的任何信息。然而,该视频似乎证实了Pixel7配备8GBRAM和128GB存储空间,而Pro型号据称配备12GBRAM和256GB存储空间。

我们预计这两种型号都可以运行谷歌最新的Tensor芯片并支持无线充电(与廉价的Pixel6a不同)。我们从之前的泄漏中得知Pixel7将于10月发布,因此请继续关注在重要日子之前的更多Pixel7泄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