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重新推出TotalWireless预付费运营商新计划即将推出

摘要 Verizon早在11月就收购了TracFoneWireless,并承诺在交易完成后继续支持该运营商的用户三年,并为他们提供补贴的5G服务。由于StraightTalk

Verizon早在11月就收购了TracFoneWireless,并承诺在交易完成后继续支持该运营商的用户三年,并为他们提供补贴的5G服务。由于StraightTalk和TotalWireless都归TracFroneWireless所有,因此它们也是交易的一部分。本周早些时候,Verizon宣布重新启动之前由TracFoneWireless拥有的运营商之一TotalWireless。重新推出预付费无线品牌不仅涉及新服务,还涉及新名称。

TotalbyVerizon是现在在Verizon的LTE和5G网络上运行的新预付费运营商的名称。新产品包括无限通话、文本和数据,以及来自Disney+的各种促销活动。对于那些想要避免合同的人来说,TotalbyVerizon将在50,000多个零售点提供,包括沃尔玛、Target和DollarGeneral、独家零售店以及在线商店。

“Verizon的Total代表了我们的战略,即通过满足每位客户需求的品牌组合服务于整个市场,无论他们身在何处。无与伦比的分销以及我们无与伦比的网络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计划特权将扰乱预付费市场,并直接与广泛的价值意识细分市场及其独特的偏好对话,”Verizon消费者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nonBrouillette说。

客户可以从Verizon的Total获得的新计划起价仅为30美元,其中包括40美元、50美元和60美元的费率计划,其中包括添加多达4条额外线路的选项,每条线路仅需35美元。此外,符合条件的客户将可以使用一些从租赁到拥有的设备选项。

Verizon提供的最昂贵的Total计划售价为60美元,不仅包括5G网络访问、无限通话以及文本和数据,还包括20GB的热点数据、69个国家/地区的国际通话和文本以及Disney+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