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通过 RCS 在 Google 消息中回复特定消息

摘要 谷歌正在努力使RCS成为主流,这是 Android 用户的 iMessage 替代品。到目前为止,它已在 Google Messages 应用程序中添加了大量与

谷歌正在努力使RCS成为主流,这是 Android 用户的 iMessage 替代品。到目前为止,它已在 Google Messages 应用程序中添加了大量与 RCS 相关的功能,以使该服务更易于使用,并使 RCS 在功能方面与其他流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保持一致。在其最新尝试中,谷歌计划为该应用程序添加另一个功能,这对于当今的消息传递至关重要,即发送引用先前消息的文本的选项。

在对最新版本的Google Messages应用程序的拆解中,9To5Google发现Google 正在努力增加人们引用回复的能力。它的工作方式类似于 Telegram 和 WhatsApp 中的回复选项。用户将能够发送引用先前消息的文本。点击引用的文本会将用户带到原始文本,以防他们想要获得额外的上下文。人们可以通过长按消息或在该消息上向右滑动来触发回复选项。

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回复选项也出现在 Google Messages 网络应用程序上,这表明该功能还处于开发阶段。Reddit 上的一些用户已经开始在他们的设备上看到该功能,其中一些人还表示他们没有使用 Google Messages 的测试版,这表明该功能的推出正在进行中。

因此,如果您是通过三星Galaxy 智能手机上的 Google Messages 应用程序使用 RCS 的人,您可以很快引用或回复聊天线程中的特定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