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秀和三星本周将来到 Fortnite 虚拟世界

摘要 Fortnite玩家将很快可以访问以吉米·法伦 (Jimmy Fallon) 主演的今夜秀为主题的新派对世界。作为三星赞助的一部分,深夜节目将加入 For

Fortnite玩家将很快可以访问以吉米·法伦 (Jimmy Fallon) 主演的今夜秀为主题的新派对世界。作为三星赞助的一部分,深夜节目将加入 Fortnite 的虚拟世界,玩家将有机会玩游戏,包括在屋顶上玩乒乓球,并在洛克菲勒中心 30 号比赛。

新的 Fortnite 地图还将包含标志性地点,例如 Tonight Show 编剧室和虚拟三星商店。此外,游戏玩家可以开始寻求帮助 Jimmy Fallon 进入 Studio 6B。(通过NextTV)

undefined

由三星 Galaxy 产品和赞助支持的“Tonight at the Rock”体验将于周二发布,并在周三的 Tonight Show 上更详细地展示。

三星电子美国移动体验高级副总裁表示:“在三星,我们一直在寻找机会,为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 Galaxy 设备体验。Tonight at the Rock 在 30 Rock 的中心为粉丝提供了一场独特的社交冒险,所有这些都通过 Galaxy 生态系统实现的游戏内三星能量提升而得到增强。”

Fortnite 可用于多种平台,包括 PC、游戏机和 Android 操作系统。

不要忘记三星智慧城市

万一你错过了上个月的消息,这不是三星第一次出现在 Fortnite 中。该公司还在 Fortnite Metaverse 中发布了“智慧城市”,以推动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的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