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2022更新带来了游戏的图形选项和新的控制器栏

摘要 Windows11的2022更新刚刚到来,并为游戏玩家打包了一些简洁的功能,包括控制器栏以及各种调整以带来图形改进。让我们从控制器栏开始,它是X

Windows11的2022更新刚刚到来,并为游戏玩家打包了一些简洁的功能,包括控制器栏以及各种调整以带来图形改进。让我们从控制器栏开始,它是Xbox游戏栏的新控制器友好视图。使用控制器的玩家只需轻按一下即可启动它——使用Microsoft游戏手柄的玩家只需按下Xbox按钮——它提供了一个紧凑的栏,让您可以轻松使用控制器访问最近使用的游戏(或启动器))。

在提升视觉效果方面,一项重大举措是为Windows112022更新添加了新的HDR校准应用程序,正如您可能猜到的那样,它适用于拥有HDR显示器的用户。该工具可以更好地调整颜色准确性并确保明亮区域不会被吹散(同样,黑色级别对于游戏中的黑暗区域也是准确的)。

对于那些拥有支持HDR的显示器的人来说,另一个好消息是AutoHDR,它可以提高亮度和颜色范围,以模拟实际上不支持它的游戏的HDR,现在可以在更多游戏中使用。

此升级还授予Windows11改进的DirectStorage支持,支持更广泛的驱动器配置(现在支持RAID0)。

最后,对于那些在窗口而不是全屏运行游戏的人来说,窗口游戏得到了极大的改进。微软为窗口游戏带来了自动HDR和可变刷新率(VRR)支持(它们以前只适用于全屏使用)。此外,DX10和DX11游戏将在2022更新的窗口模式下运行时获得“显着改善”的显示延迟。

虽然这里对游戏玩家来说没有什么革命性的东西,但有一些可靠的升级,如果更小的话,可以在许多情况下提高生活质量。

很高兴看到自动HDR支持得到扩展-顺便说一下,我们在此处提供了有关如何启用此功能的指南-HDR校准工具也是一个有用的福音。那些拥有HDR显示器的人肯定会在这里得到微软的一些喜爱,如前所述,在窗口中运行游戏的人也是如此。确实没有多少人这样做,但仍然存在窗口游戏的用例,并且就流畅的游戏玩法而言,显着提高显示延迟的承诺听起来确实是个好消息。

控制器栏在今年5月出现在预览版中时受到了我们的欢迎,当时它仍然有很多错误,请注意。因此,希望这些故障都能得到解决,尽管我们从过去的经验中知道,当新升级到来时出现问题并不罕见——尤其是像这样的大型功能更新。手指交叉,任何故障本质上都是轻微的,无论它们是与游戏相关的,还是在Windows112022更新的其他地方弹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